忘却的纪念2

那天我在现场,很近.很真切.......
窦唯的音乐没的说,越来越好,有点力透纸背的感觉.我相信许多真正喜欢他音乐的人一定不期待他唱什么老歌,如果有人期待,那么只能说明他根本听不懂窦的音乐.
因为认识乐手,所以知道当晚每个人都准备的9首歌,姜昕也不例外,作为从那个时代一直坚持到现在的女歌者,这个就足以证明她有这资格站在这舞台上,同时代的罗崎魏华今又在何处呢?还记的她的花开不败,欲望号街车以及我无法使你高尚吗?唯一遗憾的到是她应该唱几首老哥,即使今天绝大多数女歌者也比不过!
何勇看着叫人心酸,黄金的10年啊!!!被ZF无情剥夺!!!!他说今天可以站在这里其实很不容易,寥寥只字无须多言!但是他的血还是热的,新歌真的不错.现场我看见好几个老男人流泪.......
唯一遗憾的是张楚,他的现场我看过好多,他嗓子其实很好,一来就开,所以当晚不存在开的问题,和乐队在刚开始2首明显乐队快了半拍.他当晚还是匆忙了,其实没进入状态,看的出他也有点着急........
但这仍然是完美的一晚,这里面的滋味相信每一个坚持这么多年的人都能体会.我终于也知道在上海原来也有这么多人是同路人,起码在某个时候,呵呵见笑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