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刻

今天气温似乎回升了,透过窗帘似乎有橙色的光芒,温暖善良,但我拒绝拉开窗帘,坐在电脑前漫无目的看着,眼在这心在哪?佛说每一秒一切都在慢慢的老去,死去,不要害怕.我相信~~~我能听见自己的心跳,很正常的,但好象少了点什么,有股子气正在一点一点抽离,不注意发现不了,可真发现的时候,吓了一跳,这么多!我天天都在看都在思考,可是还是失去了,一种恐惧包围着我,不是排山倒海,而是异常平静的,软的,像流沙不知不觉的拉你入深渊.也许是不要挣扎的时刻.放松放松.可是,有那么多的事情,那么多的问题没有处理~~~~放松放松,你别无他法,只有等待召唤,等待你的心性召唤你回来.佛啊!但愿不要太久,平静更能扼杀心灵,因为那是不自然的,那是死寂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