萦绕许久


必须要承认,有的时候让你流泪或萦绕脑海许久的片子并不一定是非常好的电影,正如这部《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》本杰明·巴顿奇事 。从电影的角度讲没有什么特别值得一说的,就算是故事,前半部也些许拖沓,人物刻画还是不够细腻。典型的类型片。可是,当daissy起身在窗口看benjamin起摩托走开,daisy真的是接受了他的离开。两个深爱的人,就这样默默的对视着离开了....我抑制不住流泪了~~曾经珍视的每一秒相处,亲密的如小动物般的翻滚打闹~~我爱你也爱你的皱纹~~为了确保你和孩子将来的生活,我卖掉了所有财产,只拿几件衣服离开~~我希望可以在开学的第一天送你上学,希望在你难过时给你一个肩膀~~~那种心底深处的思念,无尽的孤独与无奈~~~

仅仅是这些,萦绕我的脑海许久,许久~~~时间真是奇妙的东西,以前一想到要和某一个人永远在一起,那真是可笑的,我要更多的经历,永远好奇下一个~~09年,突然有种感动,如果可以和我爱的人永远在一起,纵然没有实现我的那些所谓理想,那也是幸福。